Thursday, May 8, 2008

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??

曾经我的好友告诉我一些东西。。她说他有一个中国的朋友,他的女友在中国,他本身就在新加坡读书,在新加坡有一个女生很喜欢他,可是他是对她没感觉的。。但是。。有一天,那个女的突然在他的面前裸全身给他看。。最后他也抵不过那女的色诱。。他跟她就这样“,咩咩咗 ”!事情不久,他就觉得很内疚,他就跟他的女友坦白了。。他的女友最后很痛心的决定跟他分手。(是女人也接受不到吧?!)
他还是爱着她。。他其实是在肢体上出軌,精神上还是专一的。。不要说是他而已,我相信每个男人在这情况下都会做错事吧。。一个主动送上门的女人一直在色诱你。。有谁不上呢??所以,他们分手没多久,他的女友又接受回他了。。因为她觉得有时我们女人真的被逼要接受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。。有时不是女人的引诱。。男人就不会那么犯贱。。故事讲完了。。我的朋友就问我,如果以后我面对降的问题,我会怎样呢??我想了一下。。,我不懂我会是有怎样的想法。。可能像她所说的,我们有时真的被逼要接受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。。可能我们女人要学会接受男人在肢体上的出轨。。但记着。。绝不是精神上的出轨!你觉得呢??

1 comment:

gozy said...

erm~erm~
just drop by to said hi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