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08

看命

今天早上跟妈去了算命。。妈说这个蛮准的。。这是我第一次算命。。她说我的八字很难算。。因为我是农历二十九出世的。。道理来说,我是属牛的,可是她说那个时间已经是立春了,所以应该是属虎。。可是到最后,我得算两个八字就是了。。她说我是一个很会想东想西的人。。这个我觉得很准。然后,我以后的事业一定要是干的,不可以是湿的。。意思说,我的事业不可以接触到水的,例如海洋。我的命是忌水的,所以我一定要避免去大海的地方!还有我的名字不可以有三点水。。27,28岁不适合生孩子或做生意。28岁过后结婚会比较好。我拥有皇帝的肩膀,意思是说我的责任会是很大的,例如如果我是家里的长子,我就得担起很多责任(还好我在家里是做小的!)。如果在事业的话,我会有压力(好怕!)。我不适合在北部做工。。我比较适合在南部做工。。例如吉隆坡,新山和新加坡。。在缘分里,我跟很多生肖有冲突。。我不可以跟蛇和龍结婚,不然会时常骂架或严重的话。。会克夫!!(惨!惨!惨!)如果跟属马的人结婚,一定不可以有孩子是属猴的。。还有很多。。不记得了。。缘份里会又出显属虎,马和龍的人。。可是马和龍是和我八字有冲突的。。那不是只是剩下虎??!啊。。我不要啦。。!还有,三是一岁时要小心马路上的意外。。(什么意思嘛!)。。如果好好照顾身体,会活得很长命。。(但愿如此)。。67和68岁不可以参与白事或做大寿。。以后会有两个孩子看着我“上路”。。(哇。。这个也懂??!!)我有仙骨,意思是说我跟仙有缘,以后老了可能会吃素。。当然她说这是看我个人要不要而已。。还有一个,老了可能眼睛会没有降好。。以及可能会驼背。。(要咩??!!不好啦。。)老了我会是一个很 “yim chim” 的人。。!最后,我前世是男身。。前世没怎样。。有做过小善事。。就是这样!!哈哈。。准不准就要等我老了以后才懂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