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一个他和她的故事

曾经听过一个故事,一个他和她的故事。他曾经很喜欢他,她也曾经很喜欢他。
她不曾主动和他说她其实是很喜欢他!就这样,他就一直认为她是当他朋友而已。
就这样,他们只能互相喜欢对方而已。日子就降过去了,在这段日子,双方都聊解了对方,他也知道她其实对他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。可是,他们俩始终还是保持朋友的关系!直到有一天,他对她说,“不管你降看我,只有我知道我心里最爱的是谁。我真的很爱她!可是我没勇气面对她说这些话!!因为我没勇气开始新的一段感情!!我不想分手是我们的结局!!以前的感情都是以分手为结局。而分手后亦是朋友这句话都是假的!我对自己没有信心!可是我很爱她,我不懂要怎么办。也许你知道我爱的那个她是谁!!”
她听了之后,心动到哭了。。起码她知道他一直以来喜欢的还是她自己!!可是她不勉强他的选择。。。因为她累了。。她真的很累了,无期的等待是一个很累的事。。。她认为可能这是真的命中主定吧!!她也没对他说什么,她认为顺其自然是唯一让她过得好一点的方法!因为她没办法一刹那间把他完完全全放下!!
听了这个故事后,我也不懂要怎样评估他和她。。。你认为呢??

No comments: